商荣

想要写些什么……

Mischief

"I'm Loki,the god of mischief."
我是诡计之神,而诡计,有时是解决问题的智慧,有时是愚弄他人的玩笑。他们都不喜欢我,除了一个人,我的哥哥Thor。
也许是亲情的缘故,他总是能原谅我。即使是在8岁时变成蛇接近他并且捅了他一刀,即使是抢走他心爱的宝物,或是入侵中庭与他和他的复仇者朋友们为敌。我的兄弟还是会袒护我,即便是带回Asgard进行关押。
"I like you."因为你对我的态度,尽管这可能只是为了兄弟这个身份而对我的优待,但这让我感觉非常好。我喜欢你,同时也嫉妒着你。
你是Odin的亲生子,而我只是他的养子…
你是阳光之下的神明,而我是个蓝色皮肤的巨人…
你有强大的天赋,能和敌人硬碰硬的体魄,而我只有靠着诡计逃跑…
但这也是独属于我的智慧——mischief
我的唯一特长大概只有说谎了吧。
“surprise.”只有你听到这句话不会真生我的气吧。我的恶作剧期初是善意的,我也想加入你们,只是那种小小的玩笑。但是因为这种玩笑,我被排斥了,我的方式并不能让我和大家打成一片。
“Before the mischief,i’m Loki.”
因为我是Loki,所以”the god of mischief”的称呼才会属于我。我要做的事情,只会是为了自己,既然如此,索性让我做那个坏人吧。
狡猾,说谎,逃跑……不在意别人的看法,但我想要被人喜欢,虽然事实上截然相反。那么,用异样眼光看我我的人们,臣服于我吧,在我的王座面前跪向我吧。
而我的哥哥,你对于我是特别的,在你的眼中,我就只是个顽皮的孩子。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还会站在你这一边的。

评论

热度(9)